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原神攻略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33445网作者:33445游戏日期:2022-08-01 13:36:58点击:

原人玩家、原魔玩家、原壶玩家、原bug玩家等等不知道大家都听过了没有,因为原神经常出现长草期,所以大家只能自己找些乐子,才有了这些称呼,不过最近原鬼玩家突然火了起来。这一切都是都得从内鬼圣经:爆料十诫说起。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       原鬼玩家是什么梗

  因为内鬼的崛起,从2.7版本甚至更前,内鬼的爆料突然如井喷式发展,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,肯定会形成一种产业化的东西,所以原鬼玩家,为了维护“行业”的稳定,便提前制订了“行业规定”,好家伙,做大做强,再创辉煌。

  原神圣经·爆料十诫

  第一条:想当内鬼,你得承担风险,毕竟米忽悠也不是吃素的,万一那一天被起诉,你就是咎由自取。

  ps:原鬼玩家,无所畏惧,做大做强再创辉煌!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  第二条:内鬼不能当谜语人,就算是为了要自保,也要把内容说出来!

  ps:我感觉这条就是在扯淡,哪个内鬼不是资深的谜语人,如果不当谜语人的话,内鬼团伙早解散了!

  第三条:你不能恰米,要懂得无私奉献。

  ps:一腔热血,掀翻提瓦特大陆?靠感情经营的内鬼平台,能坚持多久?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  第四条:不能说角色强,要不然你就是一个奸细,在帮米忽悠卖角色!

  第五条:不能说角色弱,因为只要你开头,就会有人以讹传讹,不能带节奏!

  ps:不发表任何评论,只是一个无情的消息搬运工!

  第六条:如果你的爆料和后面实装的内容不匹配,那么你活该被玩家们叫作“小丑”!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  ps:内鬼需要分辨消息的准确性,拿到假消息还发布出去,那你就退群吧。

  第七条:内鬼要对游戏有一定的理解,其次计算机实力一定要过硬,这样才能更好的获取到正确的信息。

  ps:想当内鬼,你必须要是一个合格的原神玩家,其次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,你得有一定技术。

  第八条:玩家会找内鬼寻求抽卡建议,你不能佯装没有看到,并且要认真回复,如果因为你的建议,玩家抽的角色并不好,那么你要接受批评。

  ps:人家问你,你就要回答,不能高冷,其次你让人家抽,人家信你,结果角色拉胯,你活该被骂!

原鬼玩家是什么梗-原神内鬼圣经爆料卷出新高度

  第九条:爆料的时候要委婉一点,不要打破大家对某个未知角色的幻想。

  ps:悠着点,说实话容易挨批!

  第十条:玩家都是正义的,要接受批评,不要跑路。

  ps:玩家算个屁啊,你该爆料就爆料,把他们屏蔽了不就好了吗?跑路了,谁来当内鬼啊!

  以上内容就是原神的内鬼十诫,说实话,我感觉这玩意只能说一半一半吧,像4、5、6、7我感觉内鬼可能还会点头看一看,其他的玩意算啥,谁听你说?

文章评论